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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为你的亚马逊 CPC 设置一个准确的Bid?

对于亚马逊的SP广告,我想各位买家一定已经非常熟悉,作为一种提高曝光率和销量的方式被很多卖家都使用过,但是关于里面的关键词竞价问题,不知道大家是使用什么方式定价计算的,你是否使用了过高的bid?或者过低的bid? 不论哪一种给卖家的广告收益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那么究竟有没有一种科学的计算方式呢?以下就是提供给卖家的bid计算参考公式:
 
这就是我们如何为一个关键字计算以价值为基础的竞价方式:
 
1.计算从单击到销售的转换速率
 
竞价人查看过去几个月的数据上的关键字并且算清楚每一个关键字所带来的购买转换率是多少(使用卖家精灵可查询)。这被称为转化率。如果需要100次点击才能得到1次销售,那么转化率为1%。
 
2.计算每个订单的可用广告支出
 
竞价人利用每一单的ACOS目标和平均收入,以确定多少钱可以花在点击付费上获得销售。如果ACOS的目标是20 %,销售100个单位,收入10,000美元,那么每个订单的可用广告费用为20美元(即10,000美元/ 100 * 20 %)。竞价人知道它必须在每个订单上花费不超过20美元。
 
你的ACOS目标告诉竞价人你的销售价格你愿意花多少钱购买广告。你的目标越高,竞价人在点击上花费的预算就越高,它将进行投标。
 
3.计算每次点击费用并设置出价
 
一旦我们知道你愿意为了每笔订单花多少钱在广告上,并且我们知道每一次的销售需要多少点击,那么竞价人可以算出你的每次点击出价。
 
在上面的例子中,它将可用的广告预算为:
关键词bid = 每笔订单支出*转化率:20 * 1 % =0.20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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