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亚马逊PPC的建议
关于优化亚马逊PPC的建议
以下是我们关于PPC优化的3个小建议:
1.确定你的目标ACoS(站内广告的销售和销售收入比例)维护产品的盈利能力
为了衡量任何广告活动的成功,首先您需要有合适的指标来准确跟踪产品运行PPC的成本。
ACoS是衡量PPC绩效的一个关键指标。ACOS表示广告支出与销售的比率:
ACoS%=广告支出÷销售
ACoS是衡量PPC绩效的一个关键指标。ACOS表示广告支出与销售的比率:
ACoS%=广告支出÷销售
如果一个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支出为25美元,那么25÷100 = 25%。换句话说,你赚的每一美元付出了1/4美元的广告支出。
设定你的PPC的目标是为了保持产品的盈利能力,你将需要确定你的收支平衡ACoS和目标ACO。这将允许您对您的广告支出进行更严格的检查,并确保您的产品始终具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营销活动的另一个典型的使用是为了提高销售&改进新产品的bsr,在这种情况下,您将希望有目的地增加您的ACO,并可能采取短期的利润损失,以实现这一目标。
收支平衡的ACoS是什么?
收支平衡的ACoS是指在您的广告支出前要考虑的利润率。作为一个卖家,只要你的广告支出低于你的利润率,你就不会承担损失一个产品的损失。您的利润额是指,您在从您的销售价格中扣除的所有成本(亚马逊费用、FBA费用、运费和运费等)。

在上面的例子中,你的利润率是35%。这也是你的收支平衡的ACO,只要你不花费超过35%的PPC来推广你的产品,你不会赔钱。
我如何确定我的目标ACOS?
一个广告活动的目标是赚取利润,你需要定义每个产品的净利润率,以保持你的广告支出。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确定您的目标ACO。
使用上述的30 %的盈亏平衡的例子,如果你希望在扣除广告花费之前有至少10 %的利润率,那么你的广告花费应该最多只达到20%,这是你的ACOS的目标。
定义您的目标ACO将为您提供的关键指标,您需要保持更严格的检查您的广告支出,并确保您的产品始终能够保持利润率的利润。
2.长尾关键词投标
随着平均中标CPC的出价将在今年的所有亚马逊产品类别的增加,它变得越来越困难(和昂贵)的流行的“主要”关键字,将为您的产品产生高销售量。
长尾关键词是关键词短语,通常包含三个或更多的关键词,并强调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试图保持领先的竞争将发现它有利可图的还出价的长尾关键词;您将在更有针对性的搜索流量中绘制,从而导致您的产品的更高的转换速率。
我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通过您的搜索术语报告,寻找具有高转化率但低印象的搜索术语,并将这些关键字添加到您的手动活动中。
然而,因为你会想要一个非常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仅仅通过你的str来搜索长尾关键词是不够的。这也是一个相当繁琐的过程,只产生大约20个左右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卖家精灵(免费的亚马逊关键字研究工具)快速扩展你的长尾关键字列表。只需键入与您的产品相关的关键字,并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字。
3.删除负面关键词(快速)
我们建议销售者采取主动,更快地删除负面关键词,因为你现在面临的风险是,在无利可图的关键词上花费更多的广告美元(这可能在过去几年中成本较低),这是因为我们在所有亚马逊产品类别中看到有的CPC成本不断上升。
使用负面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表现不佳的关键字,而不进行转换(即与产品无关的关键字),以避免将您的广告花费在永远不会转换的关键字上。请记住您使用的关键字越多,您就越会限制特定产品的搜索量。卖家精灵可以免费为您提供关键词跟踪功能。